第貳佰肆拾天/法一百二十六
日子光速前進中~今天加班...
本來要問是否可以不用打電話,值班組長恰好是我以前大組長,
算是認識我的,他直接跟我說今天很缺人,重點他看起來心情不好耶!
雖然平常也是兇兇的,其實對我還不錯,也是他引薦我進法務的吧!
但今天一整天都擺臭臉給大家看,有些新人都被他嚇到。
原因不明,所以我沒再詢問囉,認命打電話吧!
因為整組三個派遣都排今天值班,所以氣氛蠻歡樂的。
打完電話就開始聊天,公司內幕等等,還在研究公司信用卡好不好用。
太久沒電催,剛開始生疏呢,過不久就被同組的說很適合打電催阿,
我說拜託,如果提醒ok,要扯上業績壓力就加班,我才不要呢!
雖然大哥大有來加班(在法務桌那邊),可是我們不敢說什麼,
他也是很聽公司規定的人,就覺得我們要幫忙電催之類的。

說實在,稱我為快手不為過,超快就打完標準戶數。
可是之後沒新件,所以就一直無聊,玩同事手機遊戲玩到全破之類的,
麻將大老二,連踩地雷打字遊戲新接龍都玩完了,
之後找我前同事聊天,不過她好像業績壓力很大,很努力工作阿。
被說今天跟往常不一樣,因為可以放鬆吧!
蠻多人說我再學校跟在校外不一樣,公司亦同。
非指裝束,而是心態囉。可以放鬆當然要好好玩,什麼時候做什麼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