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佰肆拾陸天/法三百三十二
燃燒吧!  小宇宙! 正如此言,有這樣的感覺,但已近於燃燒殆盡!
今天把昨天未完成補完,結果就空了,畢竟最近衝件數阿~
新分區再度實行,不知道會多久啦,大哥大一早看到我,
又跟我精神喊話,說他最不擔心的人就是我等等,總之看開點,
時間到自然見分曉,是走或留,隨便啦~空閒時間被大哥大抓去,
設計以後的工作內容表,我看寫幾點幾分做什麼到乾脆,
畢竟誰知道他要什麼,都寫出來給他看阿~大哥大也不用想到瘋掉,
怎樣面對開會報告,瘋掉這兩字可是大哥大親口說,難為他了。

如果遇到感情問題,往往我都是傾聽者的角色,雖然沒很多經驗,
但是我會努力加油,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