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佰肆拾捌天/法三百三十四
依舊安靜的工作,限於已知,太過瑣碎或難以察覺的,等以後再說。
手邊都忙不完~誇張的是別區的組長,可能以為我會不好意思拒絕或怎樣,
但是我對工作分很清楚,一律請找自己的經辦,不要以為派遣就任人魚肉。

今天短時間之內,左腰部神經痛發作兩次,都很猛烈..劇痛,
讓我很耐痛的人也不禁趴在桌上咬牙忍耐,看來身體越來越差啦~
以前某醫師跟我說過希望我把疼痛情形及時間記錄下來,
可是發現會變成日記,加上寫下來又怎樣?知道自己更弱一點罷了,
就很懶得認真記錄了,慢性病的藥更是貴阿~>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