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去體檢

一路上  或許是因為不熟路況  或許是精神不濟

騎車狀況百出阿...真是對不住我弟  (還是我一直央求陪我去的)

危險行車:

1 發現錯過路口  卻急停  (後面好多來車阿...)

2 待轉失敗  腳卡到車子下(使得停車的支架都凹進去了!)

   不幸中的大幸  好險車子只是傾斜沒有倒

不過我終於吃到正忠排骨飯了~

那招牌看來就好好吃喔  可是每次都跟它錯過

這次終於吃到囉!!  不過吃完之後發現...

我吃的是排骨  招牌上的照片卻是雞腿阿  噗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邊吃還邊跟我弟感嘆

現在很多商人  只是要生意一好  東西就容易縮水或是漲價

這樣很討厭  久了原本的顧客也不會想要去光顧了吧

這樣不是很短視近利嗎?  慎之慎之~

<當然正忠排骨飯沒有囉  好吃又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