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健忘,趁著無事的假日來補點東西。
真實→大哥大週五說出不能外出的真正原因,始作俑者其實是組長!?
大頭們開會時發現本組人丁單薄,每次問都發現組長外出,
長久下來的怒火就形成這個勞師動眾的政策,挺幼稚的。

昨天跟我媽去拜訪朋友,算是很久不見。一起餐敘之間,
我現在很驚人的事,我的酒量就變差了~!!只喝一碗湯,
臉就變紅紅的...我本來沒想到會是喝醉,因為沒差到這種程度,
只想說自己頭很暈,湯太油膩了吧。結果我媽說我臉紅,
蛤~才一碗耶,讓我大受打擊...想當年一罐XO都ok的人耶,
慢慢退化到幾罐啤酒,接著一罐,到現在是一碗加酒的湯阿...
所以酒量不進則退,感概的心得~XD,現在要練也很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