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緊張的

除了我之外還有很多人  我大概是第二位

他們說是約到三點都會有人來面試

公司規模不大 都是年輕女生居多

三個男的負責面試

問一些問題  可不可以接受加班

會有業績壓力喔  還可能會被譏笑喔  等等等

不過我想應該會敗吧  因為主要是電訪催收

其實跟法務無任何關係  需要比較外向的人

他說要常常跟陌生人接觸喔 你行嗎  諸如此類

最緊張的事情是

我的鞋子  不知道是在停車的時候弄壞還是怎樣

(辦公大樓區車子超難停  還是有位好新的先生幫我橋車一下)

走進大樓時  鞋底就開口笑了

所以我就一拐一拐的走進去辦公室應徵(不然聲音會很大)

他還問我說是不是騎機車出車禍  哈

後來回家之後去個7-11買個午餐

走到電梯口  鞋子就宣告不治   整個底都脫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