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佰伍拾肆天/法三百四十
一早起就胃痛,這次很嚴重,還在打算要不要去看醫生,
想想還是算了,已經放棄。結果到公司聽到讓我更噁心的事,
昨天大頭來,指示今天全部都要列席開會,所以幾乎整天都在算數據。
最可怕的是開會時他還坐我隔壁,X的,看他今天心情不錯,
所以算暫時度過,結果我剛剛打字打一打想說搞不好又有什麼,
因為他是過段時間才會發作的人,就去看一下手機確認,
結果手機顯示20:48來電隱藏一通未接,開會轉成震動沒調回來..
搞不好是公司打來的,越想心情越不好,太機車啦。
總之我今天有抱持著這是最後一天的心情,真會怎樣也莫可奈何。
明天去公司看看吧...,我的胃又痛了,搞不好是胃潰瘍加腸穿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