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伍拾伍天/法三百四十一
假日加班,身體依舊不舒服,本來我打算下午請假,
大概10點多跟大哥大講,結果他說因為新頭頭指定位,
所以今天下班前要搬家,就被拒絕。當下我覺得很難過,
我算是很能忍耐的傢伙,難得我會請病假,代表已經到極限,
沒想到這家公司竟是這樣殘忍,除了身體不舒服,整個心情不好。
後來我確定把手邊急件弄完後,我橫量身體狀況依舊不佳,
再次去找大哥大商量,看能否先讓我搬東西,然後提早回家。
溝通良久,終於同意,至於搬東西因不能上班時間搬(某人不想看到),
所以變下周一再處理,所以我臉青青走出辦公室,合計病假3小時。

回家休息,吃止痛藥,猛灌黑咖啡,終於有點舒緩。
因為是胃痛頭痛神經痛病發,懷疑最近壓力難道真的太大?
對喝黑咖啡真是又愛又恨,頭痛好一點又會造成胃痛的病灶,
我蠻常不小心空腹喝的,看完是個飲鴆止渴的循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