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對我們這三人最親切的親戚

很感謝她  欠她的真的好多好多  說到我快流淚了

承蒙她的幫忙  今天面試可以順利到達地點

因為機車故障  卻又在約好面試之後的傍晚才發現

雖然地點感覺很近  可是查公車路線又沒有直達的

(我打去問公路局老伯說沒有  結果我翻我家的公車路線手冊  很像又有)

最大問題是那一帶我不熟  就算可以做公車 我也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

時間又太早  弟很難幫我借到機車

什麼 打算都做啦  最後是小阿姨上班前時間還允許先帶我到那個地點

天阿 近到我覺得自己鬧笑話了  QQ  辛苦你了 小阿姨

後來我是用走路回家 不過因為是馬靴  我腳起水泡  三個 

面試的過程 (這篇怎麼這麼長...)
有一個跟我同時去面試
好強 她很強耶 工作經驗豐富 台語又流利
面試小姐要我們用台語自我介紹還有回答問題
那時候我就整個愣在那裡 想說完了完了 ㄔㄨㄚˋ了 天阿...
又當隔壁的她用超級流利回答時 我心裡發出哀鳴
輪到我
我先試著說 挖時.....後來就不行了
我直接跟她說我台語不流利
後來只問"有工作經驗 是應屆嗎?" "是..."
我的部分就結束了 XD 後來測打字速度
好笑的是 剛開始很緊張 後來太執著挑錯字了
一分鐘只有35字 不過我自己認為應該是不止吧 哈哈 打網誌打的可快了

結果晚上我接到電話
"你今天有來面試阿"  "是阿  有什麼事嗎"
我還很狐疑的想 這麼功夫阿  沒錄取就不用打電話啦
"你錄取了喔"  "........?????????????!!!!"
"小姐?"  "蛤?...   喔  好  謝謝你的通知"
"那明天早上報到喔"  "嗯  謝謝 @@"
後來去修車  換電瓶  感謝老弟~!
小阿姨提供鞋子給我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