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st day
以後我要寫工作小記
今天因為前晚太緊張睡不好
所以早上拖到八點才起床
差點遲到 雖說很近
可是因為是大樓很難停車呢

被帶到四樓 坐在旁邊學習
今天發員工守則 也簽一堆保密的東西
不可以穿牛仔系列(最苦惱是這個)
完全就是派遣人員 一年期約
試用期七天不支薪 還要經過考試
最..的是吃午餐很趕 也能休息加吃飯30分鐘
吃飯的地方特定在小教室 人擠人
不能隨意走動 沒有休息時間
人不知道在多什麼 今天還是有人來面試
聽帶我的大姐說這工作流動率很高
看的出來...今天就有個新人辭職了 早我幾天而已
大姐做七個月 已經算是資深啦 不過還是派遣人員
嗯...只能說增加工作經驗吧 嘆~

因為大姐是做後期催收 所以很少人接電話
我在旁邊睡著了 真是不好意思
大姐人不錯 問我要不要喝綠茶 運氣不錯了吧 我想

沒念到書...
工作才知讀書的重要 讀書真的好重要
被問到學歷 大姐很驚訝的看著我說為什麼來這
阿哈哈 苦笑 攏洗餵丟兩萬元啦 唉唉
不過今天聽到最無言的
媽說她恰巧跟台北銀行業的吃飯 結果同性質工作
台北試用期四個月 支薪兩萬八 過後就是正職就是三萬起跳
錢差好多阿@_@

其實有萌生退意 因為我聲音很小 更不擅要錢
可是不甘心自己成為草莓族
轉個念 真的 加油 吧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