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豐子愷 不過是不是他寫的 我忘了
Second day
今天跟昨天一樣 比較習慣了
很努力跟大姐混熟 其他同事..嗯 我努力阿 比較難阿
其實也是大姐是個熱心的人 很照顧我
今天她收了25萬現金回來 她說都是托我的福阿
雖然是客氣話不過也是蠻開心的

拿到公司的杯子跟名(狗)牌卡 櫃子鑰匙
(以前在高中 有段時間都要帶著學生証 我們都叫它狗牌 這制度施行不久就廢了)
下星期一就要打卡了 嗯 櫃子裡有隻蟑螂...星期一再清啦
今天午餐吃雙層牛肉 哈哈 我很害羞 另外訂了杯飲料

這真是流動率很大的工作阿 來來去去 又有新人走了 也有新人進來(比我新的)

算了 唸書唸書唸書阿~~~~~!!!!

說件慘事 今天找不到停車位 可是又迫在遲到的眉睫
看到位子就停了 結果結果 我了解為什麼沒人停了
下班出來就看到我心愛的歪屁屁...全身
全身喔 無一倖免 都是鳥糞...滿滿的 有乾有濕
噢!天阿
我就默默的擦著車 心裡淌血阿 雖然附近的車也都這樣
我先就騎車會碰到的部分擦拭 先離開現場再說啦
我聽到路過的耳語 那一定是新來的
對咩咩 怎樣 不過我心情還好 得一次經驗 學一次乖

回家之後 提桶水 從20幾樓提到地下室去洗車
洗大概半小時 才讓我愛車 恢復原狀
不過邊洗車邊覺得蠻愧疚的 好久沒幫歪屁屁清理它的一身風塵了
對它而言不知道算不算因禍得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