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伍拾玖天/法三百四十五
今天還算平靜,可是電催這一塊,上頭又再催了,
所以大概下禮拜會開始,一直覺得新頭兒給我熟悉感,
原來是早先那位大叔,嘮叨那位,就是裹腳布般的行事作風,
一模一樣!!早上開會他一直重申某件"重要"的事,其一是我早就懂了,
其二,昨天大哥大才跟我說過,所以我那時候有點心不在焉,
馬上就被叮,我就應一句我知道很重要,眼神堅定的看著他。
他也沒說什麼,不過應該有壞印象啦,哈哈,管他的。
對於嘮叨又滿口理想化的人,真的沒什麼好感,實際一點吧!
另外今天開會上頭指示要裁減50人,對於其他人員工作量加重,
配套措施是每人月薪加一千,對此新頭兒一直說沒見過這麼好的上屬,
聽到都快吐了,巴結也要有個限度,這一千可是賣命錢耶,
就是要你不眠不休的加班,再也沒有加班費的字眼,普通會覺得這是德政嗎?

臉有點腫腫的,加上常常覺得熱,搞不好是更年期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