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day
今天感觸良多
早上去公司 適逢人事改組 所以很亂
聽說常常會這樣變動就是
不過我就被踢來踢去 我不知道是哪一組 很像都沒有編到我的樣子
後來找到了 結果我跟帶我的大姐不同組 離的也超遠超遠
到了那邊 組長指胡亂找了一個人吩咐說帶她一下
可是那位小姐很少理我 所以丟在那邊之後
馬上就要我打電話 可是什麼都沒教阿 什麼應對進退都不懂
我說我只來第三天 要直接打了嗎 組長說可以了阿
就硬著頭皮上了 大部分是還好
不過還是有被譏笑連話都說不好還打電話 實務上有問題也沒人可問 唉

今天最大打擊不是這個 我就問一下排班跟休假
不然明天是不是要上班我都不確定
組長就愛理不理的 連推給兩個組長還是沒定論
還說以後我只會午晚班輪 我說不可能輪到早班了阿?
她就說來應徵的時候 我們就只要午晚班的人
我說她只說可以配合輪班 她就說那不就是了
她的態度 讓我有很深的被欺騙感
而且一附你要做不做隨便 我們不缺你一個的樣子
的確 要下班看到一堆小妹妹還在應徵...

被欺騙 悲慘 無奈
我轉想到我弟 越來越崇拜他了
他是怎樣忍下來的阿 在韓國料理的時候
這時只能忍耐嗎 似乎是這樣了
涼子今日占卜:完全派遣人員運
真不知道要對那隻兔子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