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也算做了點事,確認行程,跟朋友聊天,陪狗狗玩耍一整天,
像我昨天都睡不著,就跟狗兩個邊看電視邊玩到凌晨五點,
其實這樣對她健康不太好XD,可是放回籠子,她看到我在客廳,
就一直想出來,我人太好受不了那種若有所求的目光阿...

剛看完「The Lake House」,超級好看的,我的媽阿~
基努李維還是那麼帥,不貴我從國中時期開始,就是死忠的影迷!
這部片蠻感人的,中間一度危險,好險結局我可以接受,
不然就砸電視啦~又多一部我自己喜愛的電影啦~不過沒在首映就衝去,
真是罪過,請原諒我,如果經濟允許,我絕對會去衝票房,
最記得甜蜜的11月,首映早場就跑去看了,時不我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