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th Day
位子調來調去 不過也漸漸適應這種模式了
轉個念而已吧 但是我覺得我想打混的意念有點太明顯 XD
不管啦 雖然下午開會發現至今打的一些案子錯誤百出
不過我哪裡知道阿 又沒上過課 我心裡嘟嚷著...
隨便啦 即使個性有點要求完美 不過我不太想用在這
只是苦了自己吧 今天又一堆新人 隱約也消失了一些
真可怕...不過很像公司會找名目扣薪...聽說啦...聽說...(不過很像也有看到@@)

今天小小的爆發 因為假日輪班的事 也輪太多了 所以我希望可以調一下
結果他們強硬 我也強硬 不當然我方立場無效 最後結論是人力公司沒說清楚
組長:不能配合就不要來阿   我:當初不是說這樣阿 XD
反正呢 組長後來說有事就反應阿!   我說喔~是阿~ (還不是不會有任何改變+_+...)
我覺得我太大膽了 哈哈 新進人員還敢這樣...
涼子占卜:路線手冊運

那個人氣計數器 我完全不敢相信
誰在看阿?! 一天快50??
昨天才裝設而已 太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