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h Day
今天早上真的很冷,不過聽說明天之後會更冷,真是受不了阿~
工作情況嘛~今天終於有比較正式的上課了
不過似乎遲了點...一上課才知道之前很多代號都搞錯 XD
但是阿,教我的人也搞錯呢,這又是怎麼說呢~噗
還是被盯!!雖說這是新人必經過程,不過我被當場說說說...
真是危險阿!對於制度及流程更了解了
不過也感到相當的沉重,程序代號超級繁瑣的啦,相當很誇張
要求的業績又很高,其實阿,如果要的到錢也就不用這樣猛call了吧?
每月都有考績...嗯...壓力好大...
認識了多一點同事,不過我本來就是孤僻兒,下禮拜要考認識同事
我直接放棄了,人太多了,20幾人又遍布各方,上班時間也大不相同,所以,難!!
很直接的對我是否適合這份工作感到憂慮,
我可以一整天都不說話,可是現在一天卻得跟100個陌生人說話!!
太急遽的改變,雖然強者我弟說這是磨練的好機會,但是對方態度都不好甚至還掛電話呢,不過我相當可以體會他們的感受...

可是我的頭真的好痛,痛到我一直流眼淚(無關乎工作,只是很疲倦)
唉...再嘆...
"不管大河小河,都不會停止流動" "事情已經發生,就只能往後看"
每天都睡不好,夢到再怎樣努力都還不了債
醒來好難過,好憂心忡忡...

涼子占卜:茶運氣不錯了所謇苟運悪し
不太懂牠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