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th Day
不過哪來的異可思? 困惑...
雖然有考績壓力,不過打混天后的我一到下班,就想溜了
當然啦,也是因為今天又上課阿又考試的
沒打到通數也是理所當然阿~! (不過都是我自己認為 XD)
好無憂無慮阿 相較於慢我兩天的新人 (都編到同組 差別一目了然)
她可是相當認真,有問題抓著前輩老師問
我相當佩服的她求知慾~不知道組長會不會內心感慨就是...呵呵
今天再被盯!! 不過這問題是難以改善的徵候 噗
就是聲音太小聲,我說我本來就這樣阿 他們都不相信
可是真的啦 從小到大被說幾次聲音小了
本來我自己不覺得,到頭來都不得不承認 ~_~
今天是試用期最後一天,是龍是虎就看第八天了(嗎? 不過這樣用對嗎?)
考試很隨便寫,感覺不會很難,都是考代號,不過我很懶的寫
拿到三分鐘就寫完了,聽說要70分以上才會及格,隨緣吧~一點都不強求
這禮拜天是第一次上假日班 下禮拜一開始上午班 唉 討厭這樣輪
昨天跟結怡暢談好多好多
對於工作未來等等,結論是走一步算一步囉
也對自己稍微安點心了
公司制度不是我自己認為ox,而是別人聽到也會覺得很ox!
哈哈哈...真的不是我很挑啦 Q_Q 真的喔
涼子占卜:我轉想到我弟越來越崇拜他了運好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