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th Day
我的眼睛!!快爆了!!好痛,一直好想掉淚
奇怪,這是不連續一天以上都沒睡才會這樣嗎?
總之,好痛...
今天出紕漏,不過認真說起來應該是昨天的事情
就是沒點到名這件事,延燒到今天阿
縱然昨天已經有個女的跟我說已經幫我補點名了,
實際上,我的曠職單出現了,當組長來找我,我一臉愕然
怎麼回事阿?不是都ok了嗎?
可是組長在那邊幫我瞧橋喬,很棘手的樣子
至於結果怎樣,我根本不想問了,一整個煩!!
從她言談都是我的錯,結果說到假日座位表
我說我根本不知道有那種東西,她才說沒跟你說過阿?
噗~所以她之後也沒在說什麼了...
明天開始又要提高業績,真很難吧!?不知道他們在妄想些什麼...
身心俱疲 停車也不好停 囿於只能遲到兩分鐘 為了停車要更早起了
又是一堆人來來去去,都是這樣的嗎?我快變資深的了! >o<

當心痛的時候,連笑都會感覺到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