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日記 哈 都是煮湯圓害的!!
不過呢首次自己煮湯圓,算是大成功呢~嘿嘿
冬至冬至~吃了湯圓~不過很像又老了一歲...
天工開物是本好書,宋應星是吧?號稱那代的百科全書
物種原始,說到這,想到我最近開始穿的,尖頭高跟鞋
天阿好虐待自己阿Q_Q 還曾經穿到抽筋
為什麼一定要把腳縮成三角形呢?根本就不好走路
我問我媽為什麼一定要這樣穿,只聽說長大就是要這樣
不過我想不出有什麼必然的關係...腳的拘束具!!哼!
今天基於對某家公司的好奇,去應徵了唷
哈哈因為我媽剛好在高雄,就載我去
結果我媽也很好奇,我們就一道進去公司
我媽太妙了,我要進去等面試時,我媽說我可以一起去嗎?
那個小姐有點傻眼,不過還是說可以阿
面試的人職銜是經理,越說越發現名義上是要應徵行政助理(缺一人)
不過最終還是要你做跑業務的工作(很多缺)
強者我媽(基本上我媽跟我弟都是強者)就反過來
要徵員那個經理,讓她成為我媽的下線
我乍聽之下愣住了! 但是只能說太有趣的發展吧
我真是意想不到~到後來就微笑的度過所謂的面試
(因為已經無關乎找工作了,大家開心就好阿~)
涼子占い:我弟就運上昇中
還算到我弟身上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