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略感秋意,怎現在又悶熱到流汗?
昨天帶我媽去吃海之冰,出乎意料的認同唷~
之後又到真愛碼頭去散步,看風景,算是不錯的地方~

回到家之後,很像沒做啥,想著要寫網誌,可是又忘光光,
再看一次X情人,這部看過N遍,還是覺得好看,
不過快到結局我還是跳開了,不忍阿~
晚點去拜拜,結果發現小貓咪,本以為是牠肚子餓,
結果是在找媽媽,我看一看,發現在貓媽媽在二樓冷氣機上,
跟另一隻小貓,難道是被主人虐待嗎?太高都幫不上忙,
小貓試圖往上爬去找媽媽,可是都徒勞無功,看了好難過,
為什麼要做這麼殘忍的事呢? 最後我只能祈求他們可以平安團聚!

本來要看德國隊比賽,結果電腦在唱國歌時當機,
央求我弟,換來得只是"你一定要看嗎?",曾經說好的耶!?
當時我好無力,千頭萬緒,好恨阿! 種種的事,不光是比賽,
無力感充斥著我,頭很痛,血液整個往腦門充,快中風了,
真的不誇張喔,後來我慢慢尋找,唉,好在原本下載工具需要60分鐘,
有加快速度,讓我趕得及看到下半場,不然我就鬱悶到死了吧!

德國1:0勝愛爾蘭~本想隨意打,怎麼變成兩天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