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佰叁拾貳天/法六百一十八
2008/10/27

晚上組內聚餐,那胖子為了訂位搞半天,
反正就在找碴,不幸我認識老闆娘,
意外之下訂位,反正胖子就不爽,
連吃飯還在碎念,我很想拿蟹殼堵住他的嘴!

真是越來越爆力,公司原本說要每月要結算至25日,
是無所謂,但是今天又發布但書說,26日到月底,
都歸日整組績效,不能算個人,那是作心酸阿?
一聽到我同事馬上把全清要繳客戶順延。
這政策太惹人怨,果然下午其他組也在跳了,
人數一多就反應上去,終於改成26日後算次月,
不然每個月月底誰會認真工作阿...XD
我今天請假,硬是要請,原本想回家休息,
結果很忙,一下去台銀詢問存簿的事,
接著帶Wilson去看醫生,跑來跑去。
今天很累...害我又錯過醫龍二第一集,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