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窘到不行的一天。
中午為了吃尾牙提早一小時出門,沿路上一直在找路。
後來騎太久,都從三路騎到一路,怎麼都沒看到?
或許是漏掉了,又折返原路,原來他招牌是霓虹燈管,
夜間才會明顯...就這樣浪費20分鐘。遲到約兩分鐘,
進到會場後,是還有時間投摸彩箱,但是原訂的座位,
就因為"貴賓"想坐,就變成要讓出來,整組的人都併到別桌,
問題在於,整個會場黑壓壓的,根本找不到人。
舉目所見每桌都是客滿,說要幫我找位子的小姐,
宴會開始就見不人影,打給組長,結果組長在家...
等那位小姐等了五分鐘,想說就算了。還在附近逛了一下才回家。
說實在的心情不太好,雖然是我遲到,可是沒位子這問題是重點吧!
人生地不熟,好可憐。認識的同事,也找不到空位給我。
回家算衝動嗎? 我覺得還好。我媽說我是懦夫,真的沒位子阿,
是要怎樣去搶?這時候就知道"小"組的悲哀,任人魚肉阿~
晚間跟我同事聊,她說這次獎項很少,她跟我都沒中獎。
很多人都是站著,因為位子根本就不夠。不過我在意的是摸彩,
如果沒摸到,有沒有吃到是其次。這次辦得不好,個人不爽。

摸彩運等下次有類似機會在寫吧,今天的沒參與感呀~
現在我在家,真羨慕可以吃去玩的人。有時候真的會感到無聊呢!

晚間看軍火之王,有寓意,不錯。演技上,凱吉當然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