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零玖天/法九十五
煩~死~人~了~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煩?
我媽工作上搖擺不定,那我還要不要考試?
給某遙遠的上層:最好需要幫忙時,你就要出現!
又要回歸高成本,不知未來,一堆爛人的不歸路嗎?
隨便,這也不是我說怎樣就怎樣,寄予祝福,去吧!

公司那個女同事怎麼越來越奇怪,我惹到你喔!?
這樣擺臭臉不會累喔?剛開始我還想說只是暫時情緒不好,
結果每次都這樣,討厭的是業務上有必須麻煩到你的地方,
害我必須忍受一肚子氣,如果可以我自己處理,根本不會想跟你說話!!
莫名其妙!!情緒化的誇張,別的同事都說你暴躁野蠻,
時間一久,我也不知道怎樣跟你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