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仟柒佰零捌天/法一千五百九十二
2012/10/3

最近洗完頭髮都覺得好薄,不要再掉了啊~
我已經很努力將注意力移轉到工作以外的事情了!!
上班都超安份,按表操課,不曾試圖去「掛鈴鐺」,無論情況是如何扭曲(!?),泰然處之。
我也學著讓自己生活步調都放慢一點,過於緊張,壓力太大對身體真的會造成負擔。
所以我最近就轉為放空,緩慢步調的機械做業......XD

今天遇到很妙的客戶,問我為什麼要讓他簽協議書。
除了是公司規定之外,其實對客戶也是多一層保障,
萬一你繳完錢,卻沒拿到清償證明怎辦?
有協議書可以進入快速申訴,不然還要跑一堆流程很耗時。
當然我處理的案件是不用擔心的,是保障你啦,不是要挖洞讓你跳......
聯徵紀錄等敘述,早在你逾期甚至申請就有了,協議書寫上只是提醒你,
那是銀行公會的版本,不是我打的,有疑問可提出,但是問我就好。
記得,那是僵化的銀行流程需要這張,不是我;別家不用,可是這家需要 ="=a

上週日看了電影節第二部片(果然電影心得才是驅使我打字的動力!),
又是來自西班牙~「小鎮狼人變變變
Game of Werewolves

官網簡介:
位離鄉15年的落魄作家,為了尋找靈感,再次回到自己寧靜的家鄉,小鎮上的親友們竟試圖將他綁架獻祭,這一切都是為了解開幾百年前小鎮的狼人咒語,然而解咒的方式竟跟他的手指有關 ...。

心得:雖說是落葉歸根的電影,但有超展開的狼人變身。
而且開頭鋪陳的傳說動畫,在古老小鎮裡一切都有可能。
雖是B級片的特效,但充滿創意,妙趣橫生,常有拍案叫絕的時刻~
如果能接受血腥場面,非常推薦這部片~當然那些片段也都很好笑。

今天喝了五十嵐新商品:微酸紅茶,本以為就是檸檬紅茶,
但是味道神似立頓檸檬紅茶,帶點甜味那種(我喝無糖)!
像是萊姆耶,筆起檸檬青茶對胃負擔輕多了,可以喝到無糖溫飲,就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