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明天我要請假!  這是上周就說好的事情。

因為我提出疑問11/12的補假倒底新人能不能用?

主管說可以還說是我的權利,那好我要請本周五11/18,剛好可以處理一些事情。

結果今天副理擋我的假單,理由是希望新人持續學習不要中斷。

所以主管找我協調,希望能取消或是改成半天早上或下午。

因為我真的有排程,而且時間是中午,所以早或午沒得準,只能回恕難從命。

其實我有點火大,難道新人沒有請假權利?!  更何況這是補假,不是我自己的事假。

可想見勞基法改成一例一休之後,真要看公司臉色才能補假!!  現在都這樣更何況之後有政府撐腰!

當然大家出發點都是好的,也是希望我多學習,但是假早請了,放假前一天才在擋?

打卡鐘超過某時間就鎖起來已經讓我有疙瘩了,現在又來這招?

總之,我堅持我的假,最後妥協是明天下午六點(不影響上班的下班時間......)的新人課程要去上。

現在距離三個月,還~剩~下~4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