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來啦~到現在過兩天了,好快!

昨天一早就去醫院報到,檢查一下困擾已久的筋骨痠痛。

剛剛看完腳跟腰部的X光片,骨頭出乎意料的健康!👌

醫師認為疼痛原因是我的肌肉無力,所以才會痠痛,建議要練背肌跟核心肌群😱

多熱敷、注意姿勢、穿好一點的鞋子及鞋墊等等,反正沒事就好,練肌肉對我好像天方夜譚一樣~

其實我只擔心要開刀之類的,其他都是小事啦~說得出症狀的就是足底筋膜炎吧!

放下心之後就到附近覓食,嘗試了菜粽李-熱茶真好喝,粽子很清爽、花生非常綿密。

吃完看到隔壁有人在排隊,本來只是看看,因為剛好營業時間到,就順著人龍進去。

原來是肉骨茶阿,好久沒吃了!  聽說熱天吃肉骨茶也能進補,趕快來一碗~味道不錯,價格實惠。

晚上就去了今年的萬年祭,其實白天的活動也有,但是看過一次就覺得還好,比較喜歡晚上的節目。

雖然夜市就那樣,但每次都要看看有沒有新產品試吃!  蔥比薩、吻仔魚丸串等等,定番是牛舌餅跟炸物。

今年用光雕秀取代煙火,但不知道玄天上帝會覺得這是好主意嗎?說真的,有些配樂挺微妙的。

今天就回歸一般假日,早上睡覺下午挑特別食物外食,今天選了胖老爹。我覺得OK。

論炸物,還是大推亨旺,CP值高,好吃又不用等。

午後看了就的銀翼殺手,嗯~就慢步調的科幻片,可能很多概念在當時是劃世代吧。

要念的書越來越多了,希望剩下兩天假多少念一下啊...

 

下文就是為了放假完記憶喪失,趕快補足上班記事。

2017/10/5   SK第一十九天

今天是12件,目前量都維持這樣,但是案件有越來越複雜的趨勢。

希望能減少修改的部分阿,另外之前處理的案件,業務員爭取到最後,可能要寫公文上簽。

其實這件很妙,一開始我是給,但覆核退。後來第一次接到電話,溝通無用,對方要找主管。

OK,我傳訊給主管,看後續怎麼處理。結果今天接到對方再來電,才知道,主管沒有處理。

所以事情又在我,再說明依舊未果,真的轉電話過去,主管不想接,要傳話請對方發文。

對方也是有他的堅持,最後不肯掛電話的贏囉,後續變成我這邊要寫公文.......但目前我沒權限阿XD

之後要怎樣處理也沒有人告訴我,難道要讓我接第三次電話?  其實我是無所謂啦......

只是有人提醒我謹慎點,處處要留下證據。但是退到我身上,我確實也無權處理阿??  何必?

2017/10/6   SK第二十天

今天挺震驚的,人心果然很難測。

辦公小妹居然丟一句話說我在防她,就走了。

我是一頭霧水啦,也不熟的人,說沒幾次話就要對她推心置腹嗎??

只能說他認識的人太少吧,社會上是有各式各樣的人,其中不乏孤僻曼熟的好嗎?

這樣就被排擠了,莫名其妙~我就說我討厭整群都是女性的團體阿......

專心工作不好嗎?  什麼都重視情緒,誰跟誰比較好又怎樣啊......

老話一句,工作到不行再說,我實在是無法打入八卦或感性小圈圈,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