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enty-second Day
標題讓我想到三井,那一場對翔陽激鬥
不過說是電光石火,那是因為體力不足之後就退場了
可是還是很好看啦,特別對於三井迷而言
我業績每況愈下呢...可怕可怖...今天差點而就掛蛋
很險的狀態...去填寫今日業績報表時
組長還說"面對現實吧" "好咩.../___\"
我可以怪罪於風水嗎?本來從今天開始有固定位置
可是因為要測試系統,所以只好先坐休假同事的位置
偏偏就是我那台電腦,我要癟嘴囉!!哼哼~

媽晚上摸著我的臉說"好可憐" "為什麼阿??"
"因為連飯都不能好好吃" "唉唷,哪有的事阿"
因為說實在的我不是很重視吃啦
就算沒吃的很好,可是我也沒餓著呀
希望媽不要想這麼多了,我過的很好阿
雖然偶有衝動想花錢,不過只要讓我花個十元啦二十元
衝動就會消除,馬上就恢復理性~哈哈
只要家人都在一起健康快樂過日子
其他再慢慢努力也可以阿,我是這樣想的
涼子占い:茶,那我運悪し
@_@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