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捌拾壹天/法三百六十七
超過九秒啦,本以為來得及...
今天原本的任務,因大哥大休假,那位同事就稍微問問而已。
希望她明天不要再被大哥大罵,因為要驗收,雖然我覺得,
她似乎沒聽進去。工作很多,整桌都滿的,連隔壁同事都稱奇。
誰知道阿,我也想問為什麼。明天要趕上這週的目標進度,
今天因為鳥事耽誤,像是來不及登報,這件幫我們開庭的人,
應該隔天就要馬上知會報社少跟我說,結果拖到今天才拿到,
我一看當然是來不及,連忙打去法院道歉,當然也被罵了一下...
另外法院通知單姓名寫錯,開庭時間緊迫,之前又要先請戶謄,
我打去跟書記官確認後,麻煩他寄新的過來,只是一來一往間,
搞不好會來不及,要經過冗長收發文在會到我手上,又要排隊,
等戶謄,現在整個流程真是冗長又緩慢...我真的不想跳出來接,
會太累,可看到超沒效率的事一再重演,也只好跟自己說忍耐。

我麻煩老弟幫我買大盒一點的明治86%,結果算一算很像比7-11,
十枚裝得還要貴!?  以平均單價而論,這真是太微妙的失策...
終於又寄出給Klose的信,上次遇到轉會,不萊梅應該沒轉給他吧!
這次直寄拜仁,順便祝他聖誕節快樂唷~普掛10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