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enty-eighth Day
今天工作情形普通,都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等下星期看怎樣吧,另外我不知道要不要加班
拿捏不定明天要上班的時間(好聽是賺外快實際是被強迫)
算了,家裡的事情更煩
我果然是太天真了,反正日子就是一堆錢錢錢
像我跟客戶說話都很客氣,我真的很怕他們想不開
這經濟的壓力之下,真的,很可怕
今天,為了我媽要去大陸的旅費
很沉重...說到錢大家都不愉快
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我根本沒有錢阿
只好拿我的未來信用去耗,讓他慢慢油盡燈枯吧
還能怎樣?!又能怎樣?!
說不出一個字,心情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