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ieth-fourth Day
獨善其身之意,這是略略誇大我今天的感受
獨自一人像行尸走肉飄來飄去...
眼神沒有焦距,腦子有點痛更有點空
打到最後一個客戶,說到結束前
他問我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覺得我不太像其他同事
還說我人很好,這樣工作壓力不會很大嘛
一直說我不適合做這險惡的工作,人這好會被欺負
我苦笑的說工作嘛,就那樣囉~
不過,還真的沒什麼想法,每天過著很累的生活...
這怎是個了局?!這幾天有抽時間想了,希望快點有結論囉

"突然出現~"
"慢舞"看完了,心得報告:
劇情普普,鋪陳有點一段段用跳的感覺,就連主角都這樣
配角部分更不用說(我想知道更多廣末跟藤木直人的故事!!)
妻夫木聰表現平平,同類型似乎在orange day表現更好
可能還是劇本問題吧?女主角...適切...吧
廣末到後半部有點太用力演了
藤木直人我覺得戲份少可是都不錯
小泉孝太郎需要再歷練阿,不過已比"初體驗"有進步多了
還可以看啦,只是總的步調蠻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