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tieth Day
竟到了這個數字,嘖嘖,半百了耶,呼~
今天班表出爐,大家一看就知道又是參考用
哪那麼多週休二日阿,二月當初也是這樣,害我開心一下,到頭來...
你懂得...二月是奮鬥血淚交織而成...最糟是現在還在二月XD
快下班小插曲,系統都當機,我本來是很認真要重開機
重新作業,可是當我開好,剛好到下班那一刻,我又很順手再關了
下班跑超快 @w@

推薦小物:
保力達~檸檬C 葡萄C 香梅C
個人偏愛後兩個口味,可是有時候想買還蠻難買的
比愛X牌的維他命C好吃多了喔
黑松就是茶~龍井綠茶 高山烏龍
前者是我茶飲料首選,可是比後者難買?!
不過都不錯喝阿,真的就是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