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伍拾捌天/法一百四十四
鼓鼓掌阿~滿一年囉!  時間真是快阿。
今天週末,就一如往常會稍微放鬆一下。當然有小瞇一下,
可是大哥大很像放棄叫我清醒了,真糟糕阿~
工作交接期總會比較辛苦,現在北區還是我,南區也要開始。
大叔根本沒移交的意願阿,今天就請假沒來,蠻不負責的。

明天是投票,可是我沒有意願耶,雖然很多人都想說動我。
可是睡覺優先吧~況且是風馬牛不相及的政治。
剛外出,本來要幫我媽隨客戶去網咖KEY單,沒想到店員說,
"請問你滿十八的嗎?",讓我錯愕,幾秒後才回神。
已經多久沒被這樣說了阿,看起來有這麼稚嫩嗎?
即使我說我離那年紀有點久了,但身上沒帶證件,還是不給進。
怕被臨檢過不了關,我不知道該是開心還是難過阿。
稍後經過水果店,可能因為時間晚了,老闆娘一直大促銷,
就說"好啦好啦都給你啦,算你多少就好",所以買了很優惠的水果唷。
結果今天沒有慶祝,如常過了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