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度新片報到,銀幕新動作英雄基努李維不再打打殺殺,李奧納多也改拍港式美國片,資深男星寇特羅素投入災難片。男星都有新面貌,今年給你好看。

劉德華和梁朝偉連演三集「無間道」,兩人都抱走金馬影帝獎。好萊塢借點子的美國版「無間道」,乖寶寶麥特戴蒙演的即是臥底在警方的劉德華,而混跡於黑幫梁朝偉,好萊塢版則換成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備受台灣影迷欣賞的城府深沉警探黃秋生,美國版是勞勃狄尼洛。群星在擅於拍黑幫或傳記片的馬丁史柯西斯掌鏡下,營造一波又一波高潮。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多走性格戲路,「神鬼玩家」未能在奧斯卡得獎,除了美國版「無間道」,他還與珍妮佛康納莉推出「血鑽石」,飾演走私販。帥哥基努李維今年也有兩部新戲,分別為「跳越時空的情書」與「心機掃瞄」。「跳越時空的情書」裡的他深情款款,和「捍衛戰警」老搭檔珊卓布拉克再被送作堆。「心機掃瞄」回到他的頹廢風造型,基努李維一人分飾未來世界臥底警探與毒梟兩角。

沃夫岡彼得森拍大片拍出了癮,繼耗資甚鉅的「特洛伊:木馬屠城」後,再砸大錢重拍1972年經典災難片「海神號」。寇特羅素率眾人如何絕地求生,是關鍵精采處。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是第21部系列電影,導演為「黃金眼」馬丁坎貝爾。故事講已退休的老龐德,吸收接班人丹尼爾克雷格。丹尼爾在「慕尼黑」中現身,演新龐德的票房魅力還在觀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