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伍拾玖天/法一百四十五
今天有空。組長都在忙報表,沒時間交代工作給我。
所以我在幫同事看案件,結果把積10天以上的公文都看完了。
他說妳就慢慢看阿,那妳現在這麼閒怎麼辦,心想對吼。
可是都太遲啦~沒差,總會找到事情做的吧,要珍惜悠閒時光。
大叔很嘮叨,簡單一件事,就自以為是,鬧很大,很煩。
好險現在只剩交接,如果要在跟他同組,那就吃不消囉。
下午撥電話給我弟聊天,反倒被訓斥一頓,說是工作那麼閒。
我很認真懺悔,可是可是真的剛好有空咩...>︹<

今天做了個艱難決定。因為大阿姨來高雄,所以邀大家聚餐。
可時間剛好卡在海賊王阿,我最後很心痛的放棄了Q﹏Q
不過晚餐有吃飽,還ok。知道吃什麼嗎? 跑去吃IKEA。
挺好笑的,第二次去吃,這次肉丸比較好吃唷~
小旗子收集到第三面囉,只是順手不刻意蒐集,但也是樂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