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ty-third Day
今天為了多兩天假日,跑去抽輪班的籤,不過沒中,畢竟只有一個名額
跟同事聊天,講一些甘苦談吧~哈,都習慣作業模式了

昨天發生驚險的事情,週遭竟有社會新聞!!
因為我家這棟大樓其實人口蠻亂的(之前去機車烙印,警察閒聊說的)
從中午開始,一直有搖頭電子樂,震動著我家牆壁...
到深夜一點,我媽實在忍無可忍,就到樓上樓下查看,到底是哪裡在吵
發現是我家樓下,我媽當時本來想衝進去說理,可是我把她拉住了
因為只在門口,除了嘈雜音樂聲之外,菸酒味很重,門口一堆男人的鞋子
這樣說道理根本沒用,相較上我們只是弱女子吧
之後叫管理員去看,一共兩次,可是情況沒有改善,
我們是不打算一開始就報警,怕弄得太難看,
可是後來就聽到樓下有警察在拍打大門,屋內一陣兵荒馬亂
冲水聲不斷,爬到窗外之類的,家具移來移去,
我心想這不就是新聞上搖頭派對潛入住家?!
後來就安靜多了,不過應該是其他鄰居報警吧,還是管理員?無解
今天變很安靜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