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伍佰参拾柒天/法四百二十三
頭一直悶痛,吃完藥睡覺感覺越睡越冷阿。
早上在準備文件,下午排定要去開庭,還有一堆雜事。
有件事讓我有點不悅,公司要求現場收款,還要帶一堆證明文件,
態度傲慢不說,東嫌西嫌。所以昨天及今天要出門前都去電再確認,
結果風塵僕僕到那邊,總務一翻支票簿,看到尚未請款,
就直接跟我說等五號再來領,我臉色都變了,專程來的耶,
還打電話確認過,現在是在糟蹋人嗎?  我就直接問,
那電話裡說可以是怎樣,總務還不耐煩說現在就是不能給你,
先按耐住不爽的情緒,我直接就說可否用附回郵的方式,
哪家公司可以隨意外出?  臉色不太好跟總務談很久,他才答應。
氣死我啦~簡單的事要弄成這麼複雜!?  真是夠了!

晚上大阿姨來,招待一下,吃個晚餐,轉眼又到現在。
有件事讓我很在意,我邀我弟一起去看電影,
他居然回「看長江七號嗎?」,我曾幾何時表現出想看那部阿?
害我非常難過,沒默契了啦!  寫韓國記暫緩,又要拖到明天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