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佰壹拾壹天
今天心情不好,又很疲累,總結起來有許多原因,
要求戶數案件是真的很多,原本要今天追到5/9的,
那我至少要三百戶,整天十三個小時也不夠用阿,
還說打不完加班,我真的很不想這樣,後來就反應,
才縮減到追到5/4,量減一半,我為了準時下班,
幾乎都沒有休息,最後是達成了一百五十戶,也累趴了...
後來開會時,經理巡邏,不知道是哪根經不對,居然翻我的桌面,
還我說帶糖果在筆袋裡,沒有好不,況且我最討厭別人翻我東西,
還被訓?!可以想見我心情多惡劣了...

最後是小事,每次訂小杯飲料,都幫我訂成大杯,害我又要貼錢...
本來要反應的,可是下班時,小組長恰巧去開會,
我想你再幫我訂錯,我就不補你錢了,當作你請我喝好了...

終於有一天假日,今天也領薪,明天讓自己開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