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佰壹時伍天
果然人生是很難講的,尤其是我的! 動盪不安阿~
今天一到小組長就跟我說組長要約談我,大驚,
心裡想著是出了什麼紕漏嗎?低調的我,竟然要被約談?
不過後來大組長又在跟我說,就直接去找科長...
結果很像是剛好法務部門有缺,所以我又要被調走了XD
本來還說是這陣子,結果小組長晚餐前跟我說"明天喔"
我說"明天?" 他才知道我根本不清楚阿...哈
反正明天開始又要挑戰新工作內容了!
呼~加油加油~
順帶一提,現在的組長跟小組長真的人很好,本來組長當初說
會幫我問看看,我以為只是客套話,結果這麼快就有下文,
而且今天我跟他們說謝謝的時候,他們還說如果有問題
可以打電話回來問,要不然做不習慣直接跟他們說,
會把我要求調回來~心裡充滿感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