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陸拾柒天/法一百五十三
今天冬至唷,吃湯圓了嗎?
我買了不少口味,目前吃了紫米花生跟紅豆,
芝麻跟鹹湯圓等有空在煮吧,那減肥計畫就要延後了~

公司耳語不斷,大哥大跟組長常常站在我座位後討論,
所以每次都聽到很多內幕,像是有一整組可能會被裁員!
因為日本人希望員工可以身兼多職,如果不適任,
就會找各種藉口開除你,法務在這一波裡,僅有好處是,
業務特殊,除非全部廢掉,目前可以在苟延殘喘一陣吧!

雖然業績離目標差一百萬,在大哥大的苦惱當中,
發現一件事,最近全清的客戶真多阿,難道是景氣復甦?
還是年終獎金增多?不管如何都是可喜可賀,欠債很心酸阿~

關於歪屁屁,前陣子我以為是我身體變虛弱,所以牽不動它,
有髮蒼齒搖之憂,加上行駛中車身有時歪斜弧度劇增,
又想是否脊椎側彎變嚴重了呢?  一切在昨天換機油時,
車行老闆替我解惑,原來因為輪胎沒氣,還說沒摔車很奇蹟,
充氣後完全不一樣啦~變得超輕盈的~心情還不錯的去冬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