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別人水滴家中逛逛,赫然發現除了蝙蝠跟蛇之外,
世代交替也可以選原始的三品種,好吧!我承認藍橘子頭上長草,
我一直頗有微詞,所以打算重新培育一隻好了,結果出現了...
讓我很震驚的事,本來以為選項選完就ok,沒想到開始撥放動畫,
先是笑嘻嘻從遠方草原跑來,手裡拿一封信要給我,
信裡描述從他小時後開始整個成長過程一些耍笨的動作(有圖片),
讓我傻眼,突然氣氛整個感傷起來...
信看完之後,他還是笑嘻嘻的,轉身往後方的回收小屋(容我這樣稱呼)跑去,
結果跌了一跤,站起來之後本來還有笑容,可是卻還是流淚了...
擦完淚水,他又咧嘴一笑很像是要說不用擔心,就再轉身往小屋裡走...

吼唷!!害我當下多內疚阿,雖然長草可是也是相處很久了,
看到他那個樣子,早知道我就不交替了Q_Q
為什麼都沒有人提過交替後還有這麼感傷的一段阿!?
藍橘子第一代,呼,希望你未來過的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