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佰參拾伍天/法二十
標題我要下個問號跟驚嘆號...
工作量依舊沒有減少,明天自己出庭還要帶新人,
走一步算一步,不過窒礙難行,有點厭煩的人生

足球,昨天德國對波蘭
不過波蘭因為想出線的關係,所以這場特別積極搶攻,
後防也很強阿! 所以德國蠻辛苦的
整場火爆阿,巴拉克還拿一張黃牌,他要小心...
另外雖然贏了,其實不輕鬆,整場攻勢其實德國發動為主,
但是運氣運問題嗎?就是差這麼一點阿!我的克洛斯
害我超心急的,又因為他有波蘭血統,我怕記者拿這做文章,
很討厭,他真的這場很努力了!!後來感謝小矮子~最後補時進球,
讓德國可以更順利打進16強,當然目標是冠軍!!

剛剛千里達輸了,我好失落,討厭英格蘭了啦!!
那個麼克勞其的,給我記這著,哼!!!!!
可愛的比查爾BIRCHALL Christopher還是一樣搶眼,
萬一我以後都看不到你怎麼辦阿...千里達你們真的很厲害也盡力了!!
以後梗要繼續加油努力唷~我現在持續爆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