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4
第伍佰玖拾伍天/法四百八十一
早上把昨天留的狀紙做完,也得知一件消息,不能報加班。
都是該死的獎金制,認為加班是自己心甘情願的,
那我以後只會更準時,哼哼,害我昨天辛苦半小時。
忙過頭的結果造成自我放空,都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下午開會,原本方針是放在協議,現在看到扣薪崩盤,
又改往那邊追,大哥大是希望件數一定要增加等等。

今天有點雨,所以天氣濕冷,辦公室根本是細菌的溫床,
一堆人咳嗽感冒,我怕帶病菌回家,到門口前要先脫外套,
聽說這樣有用,怎樣就試試吧!

咦~我的新注音可以選字啦!不藥而癒,哈哈,真開心。

第伍佰玖拾陸天/法四百八十二
上一篇是補昨天的,其實今天也很晚才寫,原因是太累了。
體力真夠差,只是遠行加上工作,最近回家都陷入爆睡...
昨天還直接睡到天亮,今天則是睡到三點,真了不起阿~

提到追扣薪這塊,我今天把公文都追得差不多了,
才認真去想,總不可能訂多少目標,每個月都能達成吧?
我就問大哥大,總會沒達成的時候吧,他的意思是說,
沒達成自然就會開檢討會議,那自己案件要掌控原因。
聽到真是無力,我光是結案離職案件就多少,更別說稀釋。
怎樣逼都沒辦法啦,顧頭還要顧尾,又不是三頭六臂,
什麼都要做,像最近,變來變去,我都不知道要做啥。
無所適從,又開始放空,哈哈,等想到再處裡吧!
周日還要值班咧,對於要做啥毫無概念,再翻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