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零陸天/法四百九十二
其實我根本不想去上班,今天。昨晚睡得不好,半睡半醒。
很不舒服,加上眼睛非常紅腫,連騎車都覺得陽光刺眼,
我還是去上班了,唉。早上很累,大哥大還來問我,
這樣身體狀況是要怎麼辦,我說我也不知道。
打瞌睡,真得是我的病吧! 被罵被打被念,從小到大,
可還是跟著我。我自己也知道很不好,對不起啦各位。
就為了下午新總經理的巡視,搞的草木皆兵,上廁所都要報備。
結果只算是有經過,下樓梯進會議室,開完就直接走了XD。
某些組長還套招,如何看起來忙碌之類,真是好笑。
也因為如此,我很想下午請個假,回家休息,因為稍微有點發燒,
結果大哥大不讓我請假啦,說是已經有兩個人請假,
再走一個位置會更空,不好看,而且我媽說能撐就撐,
我心裡多渴望休息阿...大家都叫我忍耐是怎麼回事Q_Q。
另外,新來的那位,下周一要回原單位,但是礙於規定,
名義上是我們單位派出去辦理別單位業務,大哥大非常羨慕,
也覺得她很厲害,昨天談話很像就說到本單位卑微處讓她無法接受,
上頭一向喜歡聽話的,所以不習慣就回原單位去吧!
大哥大就是太逆來順受,又很好說話,所以才調不回去,
我直接說,趕快離開這裡吧。很少會有鼓勵自己主管調職的吼。

明天還要加班,唉。傷口越來越改善,果然用激烈刺激是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