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至現在才寫,實在是因為心情到現在才平復
總之在迎向德葡大戰之前,就先抒發感想 
從進場到唱國歌片刻都不錯過,每場德國隊的比賽,
我堅持從頭看到尾 ~先發陣容讓我小吃驚一下,小豬被換下,
取而代之的是大鳥哥凱爾,另外弗林斯禁賽換上波多洛夫斯基

場上幾乎都是義大利持球,德國隊攻勢較少,因義防守顯然較德國隊嘉,
德國中場難以突破,所以身為前鋒的克洛斯,無法得到有利的傳球,
所以克洛斯擴大跑動區域,利用自己的能力替波多斯基,施奈德製造機會,
可惜都打飛要不就被布馮接收...義大利角球機會較多,萊曼直接收下~
萊曼這場很出色阿~神乎其技~不過這也代表義大利多次進攻...
表現過人助攻最搶眼莫過於拉姆,再經過一次失敗,第二次就把握住機會,
巴拉克這場傳球多有失誤最有機會進的自由球,也被打高了,
這可能是他唯一可進球的機會阿~進了也可能成為致勝一分... 唉
後來施奈德失誤太多體力也不足所以換上小豬,結果也踢飛好幾球阿...
奧東科上來後速度雖快但傳球真的不準阿,默特薩克跟弗雷得里西守的辛苦,
正規時間結束依舊零比零,之後克洛斯換下,讓諾伊維爾上場,
畢竟之前有撞到可能已受傷,全場跑也消耗太多體力,還幫萊曼防守...
可能是想拖到PK吧,但義大利在最後加時的兩分鐘進球,撕裂了我的心,
超心痛!!之後德國隊想全力進攻結果後方大空,又讓義大利進球,
看到此只要是支持德國隊的莫不潸然落淚吧~嚎啕大哭都有可能...
場上球員都傻了,場邊球迷也是,克林斯曼絕對比任何人都希望德國隊冠軍,
在夢想破碎那一剎那,他堅強的安慰球員,也要球員記得向球迷道謝,
此時球迷唱著"你不孤獨",超難過的,大家都哭了!完全蓋掉義大利的聲音!

看完之後,天色漸明,哽咽落淚到泣不成聲,我想我真的太熱愛這支球隊,
多希望可以看到他們在自己家裡奪冠阿!!寫到這又傷感了起來...
這場MOM我給萊曼跟拉姆 ~(克洛斯自然是不用說每場在我心裡都是最優 )

克洛斯是我的最愛~無論球技人品修養胸懷氣度長相身材~無人能比阿~!! 
最大範圍的全能前鋒~ 說到這有時候,也不要太大愛啦,畢竟機會給別人,
別人不見得會利用...這場就是血淋淋的實証阿>_<,多希望球門前的是你,
由你操刀進球機會絕對大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這是我唯一抱怨的地方...

巴拉克賽後居然說出要馬上解散國家隊!?這讓我不能接受,
我知道你難過,但是其他隊員何嘗又不是?但是這一支隊伍,
已經打出超乎大家預期的比賽水準,整個國家都在為你們喝采耶!
甚至很多世界上的球迷也是,自己身為隊長卻在那邊說窩囊話!?

很多新世代小將,之後就靠你們了~  但是阿許多老人也是會讓我懷念的,
臉看起來是好人甚至帶點憂鬱的諾伊維爾,超袖珍的前鋒,總讓人出乎意料
這屆成為滄桑帥哥大叔的施奈德,腳法細緻總能有效助攻 
卡恩跟萊曼,德國不愧是優秀門將生產地~兩個都優秀~銅牆鐵壁阿!!
克林斯曼謝謝你,讓我們看到脫胎換骨的新世代球隊~ 前途絕對不可限量
下屆一定要冠軍阿,不要再讓我失望唷~好嗎!另外有個小小的妄想,
不知道能不能活著看到德國隊在德國奪冠阿~到底要等幾年咧~越快越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