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貳拾肆天/法五百一十
梅雨季,霉雨季。整天多半都在下,好潮濕。
早上昏睡中,只知道很像在評估案件跟打狀紙。
下午好一點,開會講到一些流程,其中公司戶那項,
原本大哥大是想照順序輪,以我為首(就是上月底收的那件),
結果方案提出後馬上被某人打槍,說這性質屬於獎勵,
要給談判優秀的人,我真的不想把自己看很重要,
但又讓我想說「是針對我嗎?」,我是組裡最資淺,
協議談判能力最差的,那就意味著不要分案件給我囉。
有沒有那麼機車,硍。另外跟文管作業銜接又出問題,
我看這真是組織弊病,永遠都沒辦法解決。最讓我震撼,
被是同事提到,我上個月又是收最多的傢伙...唉,要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