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佰陸拾參天/法四十八
新環境上班第一天,冷氣好強~另外一早組長就跟我們說,
很多人會盯著我們看,一舉一動...這也太無聊了吧?
組長還說昨天跟上頭去吃飯,就說我門這群小朋友看起來很輕鬆...
希望我們不要再出錯,聽到會覺得壓力變大耶,
況且我現在的位置,背後是一片人海阿~毫無遮蔽物>"<
以後要事事小心,提高警覺了!

今天出庭還好,白目男上週捅出簍子,害我今天還要再跑一趟,
讓書記官唸...就因為他沒膽去!!阿阿阿,今天還叫我去開超刁的庭,
為什麼我會變成要收爛攤子的人阿~我也只是小朋友阿!!>3<

明天終於放颱風假,好久沒放囉~在家睡飽飽~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