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陸拾叁天/法五百四十九

最近日子過得很詭異,身體狀況時好時壞。
來補昨天,之所以沒寫,起因於我從八點,
想說小睡一下,結果睡到隔天早上,還差點遲到。
雖然不是熟睡,我想是陷入暈眩當中吧!
哪天搞不好真一覺睡進黃泉裡~

今天工作上,因為進度超前,加上某系統故障,
很多事情都不能做,所以偷偷在打瞌睡,
應該是最近睡的最慘的一次,後來硬是找舊件撈,
不然不知道怎樣裝忙,唉,也是難免會有這時刻。

第陸佰陸拾肆天/法五百五十

早上衝去公司後,老實說有點後悔,雖然沒遲到,
但是今天來沒啥大事,真應該請個生理假。
後來想一想,週五是最容易吃到下午茶的日子,
果不其然,今天果然有,所以我就留了下來XD。

某系統的問題不只發生在我身上,為此感到欣慰。
真的就是那個物件爛,不要再怪我們使用不當了!

又遇到訂的飲料被送錯事件,明明我都挑很奇怪的,
可是出錯機率大得驚人,甚至常常被拿錯,對此真無奈,
遇到只友一個感想:Again!?,也只能苦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