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佰捌拾伍天/法七十一
今天忙,整疊的卷宗阿,雖然不用外出,可是更累...
而且因為上頭對隔壁組新政策,原本要拉我們過去支援,
大哥大(新組長的綽號)說如果我們不想幫忙,
那至少做自己的事並加班一到兩小時,言下之意,非加班不可,
誰知道我累到不行,到正常下班時間我頭痛到快吐了,
結果組長看我臉色很差,就硬是把我趕回家...
唉唉,我何嘗想如此,要不是不加班可能就會失去工作,誰要阿!
暗示如此明顯,可我身體真是撐不住了,要怎樣就隨便吧!!

上班期間多想坐著休息一下,甚至瞇一下也好,就是不行阿...
回家之後,就好多了,不過每天這麼辛苦,跟收入真是不成正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