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陸拾伍天/法五百五十一
我來這家公司,首次放颱風假,非常神奇。
整週末都沒做啥,除了例行外出,算是沒出門吧。
已經過著隱居般的老人生活,但是個性常被說孩子氣之類。

今天早上風很大,直到現在我窗外還是狂嘯狀態。
恨難入睡,原本颱風天不是應該很睡嗎? 但我這間房,
不讓我如意。我凌晨還夢到自己上班遲到兩小時,
哈哈,早上爬起來,怕惡夢成真,就沒睡回籠覺,
直接去上班,所以沒遲到。但是今天早上呈現失智狀態,
加上很冷,偶爾有暈過去的傾向。但是下午,
很煩的那件,又要開庭,這次是調解,方案只有兩個。
到現場,講出方案,對方就如我所預測,不能接受。
誇張是調解委員是老阿伯,完全站在對方立場,
不是要公正嗎?  還建議他們直接到公司找主管,
說我年輕人,不懂人情世故,條件當然開比較硬,
起因都是他們說了些以我處理過的經驗,不會通過的要求,
欠十幾萬,你想無息每月五百還,怎麼可能!
我最初幫你申請五千都沒過,真是癡人說夢,但老阿伯很堅持,
雖然我才是真正有幫客戶求情的人,我上司才硬,ok?
還被這樣說,真是啼笑皆非,從外觀看事情,誤解很大耶。
人情世故我會不知道嗎?  我人生夠誇張了,是銀行自有規定吧。

總之,他們會殺來銀行一次,不論結果,下次還要開一次調解庭,
被這種爛件,從去年11越纏到現在,真是夠了!
每次都說一樣的話,這次也是,我被疲勞轟炸90分鐘...
爾多都快長繭,另外因為調解委員太不公正,可是我態度強硬,
差點生氣,怎麼可以只聽他們片面,還說銀行怎樣都可談,
又說自己調解經驗多豐富,你是多偉大阿,依老賣老喔,
超討厭這樣的人,就事論事好嗎?扯到後來,
還說到銀行欺負老百姓,指著我罵,拜託是我壓著你借錢的嗎?
整個很無言,太辛苦了這件,能不能早點結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