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玖拾天/法一百七十六
組長真是好人,很豪氣的把我昨天失誤40元吃下。
當下非常感動,真是大好人~我下次絕對會小心的。
沒做什麼特別的。向大哥大請假,結果爽快應允。
而且馬上就點假單是怎樣,哈哈。總之可以成行太好囉。

晚上因為明天是我弟生日,他當天要跟朋友一起過,
所以家族的部分就提前慶祝囉~
今天吃了歐式派店,是傳說中的店家,因為都沒有廣告。
但是就在我家後面阿,之前我弟還考慮去那應徵學徒,
所以印象特別深刻,就今天去試試看~
三人點不一樣的,有培根捲、燴飯、派。附餐有湯水果飲料蛋糕。
總體而言還可以,對我而言小鹹,羅宋湯好喝,水果新鮮度尚可。
蛋糕之中原味跟柳橙都很有味道,我的薄荷就沒遜色不少。
之後還在店內拍照留念啦~吃的好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